5G订单何时真正大规模放量?刚刚,上市公司有明确说法

5G订单何时真正大规模放量?刚刚,上市公司有明确说法
2019年05月20日 22:19 中国证券网微信公众号

  5G大热,5G概念股大涨,但记者从相关上市公司了解到,目前5G相关产品尚未放量,真正大规模放量估计还是要到明年,倒是4G扩容带来的商机超出了预期。

  “5G会成为今年的一个重要增量;另外,现在数据中心的投资力度也很大;还有各类行业网的快速发展。三个方面都会对公司的光器件形成正面拉动!”5月20日下午,光迅科技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余少华向投资者介绍说。

  “5G的量还没有上来,现在都还处于试验阶段,说市占率这些数据没有意义。”光迅科技副总裁、董秘毛浩称,目前市场比较关心的是光模块,这是一个标准化产品,公司的优势是拥有自主芯片(10G),未来真正能对公司形成较大利润贡献的是传输类产品,公司可以提供光传送网从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光传输收发模块、光纤放大器和各类无源光器件。

  光迅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据咨询机构Ovum数据,2017年四季度至2018年三季度,光迅科技占全球市场份额约7.1%,行业排名第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证券网微信公众号阅读。

光迅科技 上市公司 器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