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筑就金色母爱联盟 17年母乳研究让关爱微光持续汇聚能量

伊利金领冠筑就金色母爱联盟 17年母乳研究让关爱微光持续汇聚能量
2019年05月20日 21:38 每经网

伊利金领冠筑就金色母爱联盟 17年母乳研究让关爱微光持续汇聚能量

自1990年卫生部将5月20日定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以来,这一重要日子已经走过了29个年头。而在今年的5月20日,由伊利金领冠主办,中国妇女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金领冠守护母乳力量 金色母爱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

当日,伊利金领冠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等多家机构,金领冠品牌好友张嘉倪、妈妈网、天猫母婴以及母婴渠道零售商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金色母爱联盟”的正式成立。

对于每一个崭新的生命来说,母乳都是母亲赐予孩子最好的礼物。但对于许多母亲来说,哺乳期却成了其为母生涯中尴尬却又必经的阶段。

在这一背景下,金领冠正式提出“守护母乳力量”,呼吁全社会关爱母婴人群。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国母婴健康发展,金领冠还联合中国妇女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成立了“金色母爱联盟”。

据了解,至今为止,金领冠已经进行了17年的母乳研究,并已经累计了百万份母乳研究数据。也正因如此,才让金领冠对哺乳妈妈作出了更多的关怀。通过本次活动,金领冠表示愿与更多同仁一起,共同肩负起“守护母乳力量”的社会责任,为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健康中国奠定坚实基础。

直击痛点、守护母乳 金领冠为哺乳女性搭建理解桥梁

因为懂得母乳的珍贵,所以愿意守护这份珍贵;也因为深知哺乳妈妈的不易,所以金领冠更愿振臂高呼,让母乳更有力量。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守护母乳力量”正是呼应了金领冠对哺乳期女性的关爱与理解。

众所周知,母乳是妈妈给予宝宝最好的礼物,但由于公共场所哺乳基础设施的缺乏,社会大众对公共场所哺乳行为的不理解,导致哺乳妈妈们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在这种背景下,金领冠正式提出“守护母乳力量”,呼吁全社会关爱母婴人群,为哺乳女性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公共哺乳环境,给予哺乳妈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领导品牌,金领冠深深懂得哺乳妈妈的尴尬与痛点。继在2018年携手上百家企业与母婴渠道零售伙伴,发起并建立了多个“金色母爱3㎡”的活动之后,今年金领冠继续为职场背奶妈妈们奔走,与中国妇女杂志社联手推进“科学母婴室”样板间的建设。

与此同时,金领冠还将目光投向整个哺乳妈妈群体,与天猫联合,在全国多个城市的人流密集处落地50个金领冠X天猫移动联名母婴室,让妈妈们带娃外出时,可以摆脱公共场所哺乳的尴尬。

作为活动发起方之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邬明朗秘书长表示,许多公共场所仍然缺少母乳喂养的设施。但设施的缺乏并不是唯一的困难,社会大众对于公共场所哺乳的不理解,才是目前最大的难点。

因此,除了哺乳设施的建设外,金领冠联合中国妇女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成立了“金色母爱联盟”,为所有哺乳妈妈们呼吁:社会大众应当给予公共场所哺乳的女性多一分善意和理解,让母亲更有尊严,母乳更有力量。这也得到了海尔、神州专车、梨视频等众多企业、媒体、明星以及专家们的积极响应。

立足产业17年 金领冠深耕母婴公益

正因为多年来深耕母婴行业,金领冠才更愿意守护哺乳妈妈。自2003年起,金领冠就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的历程,并于2007年创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至今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份数据,更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与全行业分享研究成果。

17年的母乳研究,金领冠不忘责任与初心,积极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呵护母婴健康、守护母乳力量,在关爱母婴公益领域不断深耕实践。

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媒体和社会组织加入金领冠的行列,“金色母爱联盟”正在织就一张温暖的网络,改变社会对公共场所哺乳的认知,改善公共场所哺乳的环境与质量。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的云战友博士对此表示,一直以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便是离母乳最近的一个单元。17年来,其从事的工作,就是和母乳打交道。可以说,没有母乳,就没有今天的伊利金领冠,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从未忘记初让他们开启这项事业,为他们点点滴滴捐赠母乳的哺乳妈妈们。

而在伊利董事长潘刚提出的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践行“让世界共享健康”目标的背后,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也承担了重要的科研使命,在中国母乳成分的研究以及母婴营养研究上,做足基本功。

多年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已通过对采集母乳的成分分析,系统探明了中国母乳中总脂肪、总蛋白、总固形物、乳糖、脂肪酸、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多种前沿功能成分的含量范围、组成分布以及随泌乳期的变化情况。

在母乳低聚糖、蛋白质、氨基酸、脂肪酸、核苷酸等前沿领域,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发表了30余篇论文,并在蛋白质和核苷酸研究中获得了具有伊利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

对于在母乳研究方面伊利所作出的努力,云战友说道。“我们相信,伊利仅仅是微光,但微光会点亮更多微光,我们希望能够照亮整片天空。”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