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美国施压下 德国芯片厂商英飞凌暂停向华为供货

日媒:美国施压下 德国芯片厂商英飞凌暂停向华为供货
2019年05月20日 20:56 环球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路透社报道,据日媒日经亚洲评论周一报道,德国芯片生产商英飞凌(IFXGn.DE)已经暂停向华为供货。除此之外欧洲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意法半导体(STM)也正在讨论是否想继续向华为供货。

  英飞凌公司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英飞凌是在特朗普政府上周四将华为列入贸易管制“实体名单”之后做出该决定的。这一决定将让华为与美国公司做生意变得非常困难。报道称,英飞凌本周将开会讨论并就此事作出评估。报道称,目前不清楚英飞凌理清了相关的司法问题之后,是否会恢复与华为的业务往来。

  意法半导体公司

  据了解,英飞凌提供华为微控制器和电源管理IC,年销售额大约在1亿美元左右。而欧洲另一大半导体业者意法半导体公司(ST Microelectronics),本周也将开会讨论是否将中止对华为供货。

  根据统计,目前英特尔、高通、赛灵思、博通、Qorvo、美光、英伟达等美国半导体厂商已经决定中止与华为的业务。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责任编辑:陈合群

意法半导体 英飞凌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