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亚洲新人奖评委会名单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亚洲新人奖评委会名单
2019年05月20日 20:51 界面新闻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亚洲新人奖评委会名单

5月20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亚洲新人奖评委会全名单,日本导演石井裕也、中国台湾导演苏有朋、中国演员谭卓、美国制片人贝拉·艾薇瑞在列。本届亚洲新人奖评委会主席将由中国导演宁浩担任。

亚洲新人奖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除金爵奖之外的另一竞赛单元,设立于2004年,致力于发掘亚洲电影的新生力量,中国大陆的宁浩、万马才旦、曹保平,伊朗的叶塔潘那,印尼的巴瓦尼等导演都曾获得此奖项。

自设立以来,该奖项历届评委会主席包括贾樟柯、岩井俊二、尔冬升、王小帅、施南生等人。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24日举行。目前,本届亚洲新人奖影片线上征集已结束,六大奖项的最终归属,将经过评委会的评审后,在6月21日晚举行的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本文来自于界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