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欧洲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

外交部:欧洲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
2019年05月20日 20:31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0日在回应有关欧洲调查发现华为无“后门”的问题时表示,欧洲方面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也暴露了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德国媒体报道,经多年审查,英国、德国及欧盟方面均未发现华为产品存在明显“后门”,但美国思科设备却经常被发现安全漏洞,自2013年起已有10起“后门”事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其实特别想听听美方对此有何评论,”陆慷说,“当然,国际社会可能也没抱太大希望。因为自‘棱镜门’事件以来,美方对于国际上指控它非法从事网络攻击、窃密的事实依据,一直都是三缄其口。”

  他表示,美方以己之心度人之腹,为获取不正当的竞争优势,对他国企业造谣抹黑,却始终拿不出像样的证据。“欧洲方面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也暴露了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陆慷说。

华为 结论 后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