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精选| 媒体称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系家属自导自演 佛山快递员上门非礼女客户被抓

地方新闻精选| 媒体称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系家属自导自演 佛山快递员上门非礼女客户被抓
2019年05月20日 19:41 界面新闻

地方新闻精选| 媒体称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系家属自导自演 佛山快递员上门非礼女客户被抓

今天有哪些地方新闻值得关注?媒体称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系自导自演,参与者已被拘;湖南长沙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通知,凌晨2点熄灯停业;佛山警方通报“快递员上门非礼女客户”:抓获嫌疑人。

界面中国报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河南】媒体称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系自导自演,参与者已被拘

据新京报报道,“河南周口婴儿丢失事件”有新进展。5月16日上午,河南周口一女子称自己带着4个月大的儿子外出散步,在一处街边游园小径内因病晕倒。等她再次醒来时,发现孩子不见了踪影。随后警方和男婴家人悬赏征集婴儿线索。5月19日,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通报称,婴儿已于19日凌晨被警方安全找回。5月20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该事件系男婴母亲因家庭矛盾,和其亲友策划“自导自演”。目前参与策划的多人已被拘留,“(男婴)母亲尚在哺乳期,等哺乳期过后也将受到处理。”

【宁夏】银川市:城市建成区内重污染企业将全部退城搬迁

新华网报道,根据日前印发的《银川市城市建成区重污染企业退城搬迁工作方案》,除2019年底前应启动退城搬迁的企业之外,银川各县(市)区城市建成区内现有的钢铁、有色金属、造纸、印染、原料药制造、水泥、化工等环境污染较为严重以及生态环境隐患突出的重污染企业须于2020年底前全部启动退城搬迁,并于2025年底前完成。除政府批准可延迟搬迁的情况外,未按计划完成搬迁的企业,将依法实施关闭。

【湖南】长沙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通知:凌晨2点熄灯停业

据红网报道,记者从长沙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获悉,从5月20日开始,商会会员单位营业时间将规范至凌晨2点截止。据长沙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面向行业所有会员单位发布的重要通知称,所有门店户外亮化灯、招牌灯提前15分钟即01:45统一熄灭;所有工作人员于每天停止营业前15分钟即01:45,通过DJ广播、电子屏屏幕飞字等店内各类形式对店内顾客进行停止营业通知,引导顾客提前有序离场。

【河南】9部门联动为中小学生“减负”,学校严禁节假日补课

据中原网消息,《河南省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实施方案》日前发布,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将从规范学校办学、校外培训管理、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联合行动,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学业负担。该方案要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4周、暑假8周,普通高中寒暑假共10周,严禁寒暑假和其他法定节假日,违规补课或上新课。

【广西】防城港公布近期打击传销成果:查获涉传人员8494人

据澎湃新闻报道,广西防城港在不久前成为8座“2019年全国整治聚集式传销重点城市”之一,最近,防城港市公安局公布了一部分“打传战绩”。行动以来,全市共捣毁涉传出租屋点1207个,查获涉传人员8494人,抓获并刑拘传销组织头目140人;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70人;移送审查起诉225人;法院受理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件12起32人,审结3起29人。

【广东】佛山警方通报“快递员上门非礼女客户”:抓获嫌疑人

5月18日,广东佛山一位网友爆料称,一名圆通男性快递员在她家收件时对她骚扰非礼,女生称事后为取证主动聊天,快递员竟称她当时穿得太性感。对此,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通报,18日下午,一女事主到该局石湾派出所报案,称一名男性快递员在她家收件时对她骚扰非礼。接报案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受理并开展调查。5月20日早上,民警锁定嫌疑男子黄某落脚点,将其抓获。经初步调查,黄某在收件过程中涉嫌抚摸猥亵女事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空气优良天数比例将达60%以上

据雄安发布消息,近日,雄安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新区将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继续深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工作,2019年雄安新区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比2018年下降6%以上,优良天数比例达到60%以上。

【北京】警方捣毁非法销售“明星小药”窝点,刑事拘留16人

据新华社消息,“肤乐霜”“创伤乳膏”“复方去煤液”等北京各大医院配制药剂,因为价格低、疗效好,被消费者追捧为“明星小药”,然而,一些不法微商也趁机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倒卖“明星小药”。近期,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联合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等多个部门,针对网络非法销售医院制剂乱象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北京共查获涉及全市20家医院近100种医疗制剂,起获涉案“京医通”“北京通”等医院就诊卡300余张,刑事拘留16人。

(本文来自于界面)

快递员 男婴 周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