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投有意参与昆明经开区倪家营城中村改造

云南建投有意参与昆明经开区倪家营城中村改造
2019年04月26日 09:58 观点地产网

云南建投有意参与昆明经开区倪家营城中村改造

倪家营城改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回迁住宅面积约218亩,综合容积率3.47。项目的拆建比为1:3.11,回迁1244户,规划居住8864户。

观点地产网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近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显示,云南建投集团有意参与到昆明市经开区的倪家营城中村改造等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倪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经开区洛羊物流片区,于2010年,昆明市人民政府就发布了倪家营(一期)的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公示。于2017年,昆明市规划局计划启动倪家营等改造项目,并由规划分局组织了对倪家营城改方案的初步审查。

该方案显示,倪家营城改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回迁住宅面积约218亩,综合容积率3.47,建筑密度16.92%,绿地率40.56%。项目的拆建比为1:3.11,回迁1244户,规划居住8864户。拟配建48班小学一所,18班幼儿园二所、15班幼儿园一所,以及其它公建设施。

据了解,云南建投集团在经开区打造的建工新城,是自身房地产板块已开发的最大项目,也是经开区内最大的住宅项目,与倪家营村仅一路之隔。建工新城和倪家营片区靠近主城,区域内的基础设施也相对完善。同时,云南建投集团的总部也设立于此。

目前,经开区受到众多房企的青睐,碧桂园东园、新城琅樾、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旭辉金科春夏里等新建项目主要集中在黄土坡和清水片区。

来源: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云南建投有意参与昆明经开区倪家营城中村改造

(本文来自于界面)

云南 倪家营 建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