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大博客看后市:5月多空大决战 周五进入抄底时期

十二大博客看后市:5月多空大决战 周五进入抄底时期
2019年04月25日 15: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全天单边下行,个股一片惨绿,创业板大跌近3%,两市跌停个股近80只,连板个股急剧下降仅4只,,热点板块全线尽墨,氢能源概念股更是上演跌停潮,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沪股通净流出3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

  隐者:5月多空大决战

  5月多空还会反复争夺,谁的力度大,转势就快一些,力度小可能耗的时间多一些。大盘大的向上方向不变,但中间的震荡,对于个股来说变化就大,所以一定要明确自己个股的方向,否则要不守错了股,重新被套,要不守飞了股,后悔莫及。

  郭施亮:还不到3300点 资本为何迫不及待撤离市场

  对于近期频繁净流出的外资资金以及频繁减持的产业资本,则更多展现出一种谨慎的态度,但不排除部分资本趁着股市行情的回暖,并顺势抛售股票,以加快利润的兑现。

  踏实:周五能否反弹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已经开始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在不向下突破的情况下,继续调整的时间还有1-3个交易日左右,点位上应该在3100点左右。至于周五,大盘减缓下跌速度或者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

  天檀:长阴刺穿底线 行情性质巨变

  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指数再度走出大跌态势,近期的热门氢能源板块中涨幅过大的品种遭遇集体闷杀对人气杀伤较大,而趋势线支撑位已动态上升至3145点附近,今日最低3126点已刺穿该点位,表明沪指已经到了变盘的十字路口。

  股市风云:踩到生命线附近就到位了

  真正的主线品种不会大跌的,只有局部炒作过高的个股,因跟风盘杀跌短线风险稍大一些,这种短线回调释放做空动能是利于后市的。淡定从容,节前挖坑为节后上扬,正是目前回调的本质所在。

  郭一鸣:连续回调下为何大跌

  自2440点反弹以来的行情依旧坚挺,尤其是多重“底”和盘托出之下,市场向好趋势依旧未改。短期的调整,仍是中级反弹趋势的阶段整理,在多方刺激以及基本面支撑下,回调便是阶段低吸的好时机,重点仍是以优质资产为主。

  黄斌汉:IPO提速引担忧 不放量冲击有限

  短线在初调整时,有热点强股的技术性反弹。如今天长三角自贸龙头保税科技涨停,短线可以关注近日热点的主要龙头股,调整下来有短线反弹机会。政策面有停加水预期引调整,但整体慢放水是趋势。所以市场虽有冲击,但大方向仍有反复震荡向慢牛趋势前进为主。

  股海灯塔:缺口附近会出现反弹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43点和3168点、强压力位是318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07点和3096点,强支撑位3080点。

  趋势巡航:明天将进入抄底时期

  大盘还有调整的时间和空间,但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近几天大盘已经出现连续大跌,明天如果大盘低开回踩3100点附近或是大家绝佳的抄底机会,后期我们还是先看反弹,反弹的高点还是先看30日线和20日线附近,但大盘调整时间将延长,整个5月上旬可能都是调整的时间。

  杜坤维:权重题材齐杀跌 能否企稳看银行

  跌幅居前的是氢能源,多家股票跌停,接着就是石墨烯、商誉减值、蓝宝石、工业大麻等,实际上是所有概念板块全军覆没。这样的杀跌很难用牛市长阴杀跌多来解释,而是要防止股市调整的开始,即使短线有反弹,中线走势有可能已经会更加悲观一点了。

  老乐说股:更大恐慌或在周五发生

  假如周五跳空下行,K线完全脱离最近一个月的箱体,那么技术面就全面崩塌,个股还将运行在强下跌的节奏中,那就是继续观望信号。不要去抢反弹,定要做到后知后觉,做一个马后炮,反弹信号出现之后再参与反弹,同时由反击力度来决定仓位大小。

  黄家茶社:大盘临近强支撑位

  大盘短线调整之势已经形成。但投资者也不必过分惊慌,在大盘下跌之中也迎来三个积极信号。一是央行表示抓紧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充满维稳的含义。二是财政部发布进一步明确永续债的企业所得税政策适用,这也是在危机时刻的一种维稳措施。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