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董事长罗睿兰:IBM绝不会出售用户数据

IBM董事长罗睿兰:IBM绝不会出售用户数据
2018年03月26日 11:4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IBM公司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罗睿 IBM公司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罗睿

  新浪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3月24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IBM公司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罗睿兰出席并演讲。 

  罗睿兰指出,技术必须要有良好的管理,才能够给社会、这个世界带来福利。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数据如何使用,数据的安全,以及包括人工智能的算法如何制定的。我们需要设立一整套的数据原则,致力于让技术增强人类的智力或者人类的能力,致力于让人工智能变得可解释,而且是透明的。

  “我们绝不会把客户的数据商业化拿去卖钱,因为他们才是数据的创造者,因为这是他们的知识。”罗睿兰也希望其公司能慎重对待这个问题,当然这不仅仅是公司的责任,国家也有责任也有义务。

  此前,Facebook信息泄露,被指滥用用户信息涉嫌,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曾表示道歉,但这似乎难以平息众多用户的不满之情。为此,这家社交网络巨头25日在英美主要的九家报刊上刊登了整版广告,为“辜负信任”再次向民众道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IBM 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