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中国体育引进外援能弥补内部流动性不足

姚明:中国体育引进外援能弥补内部流动性不足
2018年03月24日 17:2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图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左)、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俞敏洪(右) 图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左)、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俞敏洪(右)

  新浪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3月24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并发言。 

  谈到中国体育引进国外外援能起到什么积极作用,姚明指出,体育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的精彩性和结局的不确定性,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多方实力的均衡。

  中国体育更多是自上而下的,流动性略有不足,而引进外援是用外部的流动性弥补内部的不足。引进来和走出去能够获得综合优势,但姚明也表示,任何事情都要看到它的双面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