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六六315晚上发微博再质疑京东:在微信不能说话了

作家六六315晚上发微博再质疑京东:在微信不能说话了
2018年03月15日 21:12 新浪财经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投诉请登录:【手机端】 【电脑端】

  事件回顾:

  作家六六转文斥京东售假无赖:客服一口咬定是发错货

  京东回应作家六六:商家发货失误 指控内容严重不实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晚,作家六六发微博再次质疑京东售假货,并称自己微信不能说话了。“微信不能说话了,我发这吧!大家说,我微信后台9000多条投诉,微博一万多投诉,N多实锤在手,我说什么呢?这就是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成本。我们除了工作,供房,听老板训,训娃,养老,维护好最少一家教育单位关系,维护好最少一家医院关系,还要为买一件商品,一张票,一顿饭,一次旅行,开一张或关一张卡扯皮。这就是我说,孩子啊!可一定要往开里想,!等你坚强地活下来,才知道过去经历的那些事儿,哪叫事儿啊!谁不负重前行?”

image

  3月13日,作家六六转文斥京东售假无赖,称客服一口咬定是发错货。“这篇文章的题目不是我起的,而是我中欧的师姐,04级EMBA的程茉,在依法依规走正常投诉路线无门的情况下,请求我一定要将京东劣迹公之于众,以此避免更多消费者受害。”

  3月14日,针对作家六六对于京东全球购的指控,京东方面发布声明称,商家承认是发货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并非售假,无权要求商家提供十倍赔偿。

  而针对与京东客服沟通的过程,京东方面则表示经过调取录音和其他原始资料发现,内容存在多处严重不实,已经涉嫌夸大编造和诽谤,并表示可以随时对外公布双方的通话录音。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