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剧透:农村市场成了很多消“废”品的倾销点

央视315剧透:农村市场成了很多消“废”品的倾销点
2018年03月15日 06:19 澎湃新闻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手机端】 【电脑端】

  央视3·15晚会剧透:农村市场成了很多消“废”品的倾销点

  微信公众号“央视财经”

  微信公众号“央视财经”3月14日消息,3月15日晚上八点,备受关注的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将在央视财经频道与观众见面。今年的3·15晚会将重点关注哪些领域,又将为我们呈现怎样的新意?

  央视3·15晚会主持人陈伟鸿:

  大家好我是伟鸿,现在正在今年3·15晚会的现场彩排。今年的新鲜感首先就是来自于我们的舞台,因为承载这个舞台表现力的立方体会随着我们直播的推进,时而是我们的科学实验的场景,时而是我们生活当中的场景,总而言之,我们想要表现的内容都可以通过它来表现。

  彩排现场,晚会总导演向我们透露了今年的两大重点关注领域。

  央视3·15晚会总导演尹文:

  采访发现农村市场成了很多消“废”品的倾销点,这个“废”是哪个“废”,我们过去认为是消费的“费”,而现在是废品的“废”,大量不合格的产品进入到农村市场,第二我们关注的是公共安全,我们从我们身边不起眼的地方,从隐蔽的工程发现很多安全的隐患,我们把它揭示出来,维护我们每个人的利益。

  除了大家都关注的曝光案例,本届晚会还加大了消费预警力度,通过增强消费者的辨别能力,将假冒伪劣拒之门外。

  大家看今年消费预警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针对市场上流行的一些谣言,我们联合国家权威部门联合专业的实验室,我们用实验的手段,用最权威的方法,把这些谣言背后的数据解读出来。

  还有一个小“剧透”,那就是晚会主持人阵容也揭晓了:陈伟鸿,马洪涛,龙洋,王端端。

  此外,在晚会结束后,央视财经频道的直播还将继续进行,从当晚10点开始将播出“3·15在行动”,追踪报道相关案例的执法情况。

  (原题为《“3·15”晚会,明天见!》)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晚会 央视 农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