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的卖房款和偿命钱怎么突然就没了?

2018年03月15日18:19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3月15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新媒体平台德林社出品的投教专题片《守护财富行动 远离投资陷阱——京城的卖房款和偿命钱怎么突然就没了?》于全网上线播出,旨在增强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加大投资者权益保护力度。

  本次3·15上线的投教专题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案件的受害者都是缺乏投资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的中老年投资者,被宣传高收益低风险产品的不法分子诈骗,导致投资款血本无归。历时数月的制作,通过对案例的深入分析和对受害投资者的多次走访,真实还原了这起私募基金非法集资案件,并通过外部专家和协会相关负责人的解读,让投资者清晰直观地了解和掌握辨别防范私募基金投资陷阱的要点。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郑洋洋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人社部对延迟退休最新回应来了:要延过60岁 京东回应作家六六投诉:引述内容多处不实 涉嫌诽谤 作家六六转文斥京东售假无赖:客服一口咬定是发错货 秘而不宣的网贷砍头息:借款5000元 手续费就得1200 蓝色光标员工发文称遭遇强行辞退 控诉公司坑害员工 专家:个税起征点调整预计最快下半年落地 越南旅游购物点黑幕:10倍暴利以次充好专骗中国人 我是刘士余,想请您到证监会来...(附音频) 特朗普要组建“太空部队”:这是个了不起的主意 北京公租房今年再配1万套 不仅仅面向京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