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微上线!粉丝最关心的是这个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微上线!粉丝最关心的是这个
2019年05月20日 21:27 海外网

  海外网5月20日电20日下午,微博帐户“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上线了!并在第一条微博配文:“欢迎关注!字越少,事越大。”截至发稿时,“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微粉丝数已超过5万。

  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兼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陆慷在视频中对网友说:“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博账号正式上线了,敬请大家关注!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的官微非常勤奋,开通不久就连发三条微博,就近期热议话题表明我方严正立场。

  外交部下属的各类官方微博账号都对这位新来的“小伙伴”表示了热烈欢迎,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微也转发了微博,调皮回应道“归队”。

  在评论中,网友们对于抽奖的“呼声”最高。

  还有网友认为,“外交部发言人开微博挺好的,官方对于新兴社交平台的重视有目共睹。”

还有“粉丝团”在评论区成群出现。(海外网/梁毅)还有“粉丝团”在评论区成群出现。(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