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据称考虑推动中国数字营销公司开域集团IPO

KKR据称考虑推动中国数字营销公司开域集团IPO
2019年11月09日 05:3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9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KKR&Co.正考虑让中国数字营销公司开域集团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或筹资高至4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正与财务顾问研究潜在上市事宜,最早可能明年上半年启动。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一直在考虑以香港和美国作为潜在上市地点。

  数据显示,中国企业今年以来在海外上市筹资160亿美元,不及2018年同期的39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尚无最终决定做出,IPO细节还可能有变动。KKR代表不予置评。

  开域集团帮助中国公司制定数字营销策略以促进业务增长。客户包括消费品牌、金融机构、在线游戏公司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等。

  该公司在8月完成了Anchor Equity Partners领投的A轮融资,旨在用于研发、附加收购和改进公司产品及服务。Princeville Global和创始投资者KKR也在这轮融资中跟投。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