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跌出中国互联网公司前5 市值缩水一个摩根士丹利

百度跌出中国互联网公司前5 市值缩水一个摩根士丹利
2019年08月15日 23:5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8月15日消息,百度公司已经跌出中国五大互联网公司之列。

  中国第二大网游公司网易上周发布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如今市值已超过百度。今年网易股价上涨了11%,而百度则下跌了40%。一度与阿里巴巴和腾讯并称中国互联网三强的百度,自2018年5月达到峰值以来已经损失了660亿美元市值,相当于一个摩根士丹利

  百度一直在努力抵御来自腾讯和字节跳动等同行的竞争,后两者都通过他们广受欢迎的短视频和社交媒体应用吸引着消费者和广告商。

  百度之前被电子商务运营商京东 和外卖送餐服务平台美团挤出市值前三。

  百度与阿里巴巴和腾讯构成的“BAT” —— 三家公司英文名称首字母 —— 曾经长期是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现在,即使这个头衔似乎也受到了威胁,有些人认为“B”应改为指代字节跳动。5月份,百度自2005年上市以来首次报告季度亏损。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