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收益率曲线倒挂之后 特朗普怒斥"愚蠢的"鲍威尔

关键收益率曲线倒挂之后 特朗普怒斥"愚蠢的"鲍威尔
2019年08月15日 03:5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在2年期/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坐不住了,他再次将矛头对向“宿敌”美联储。周三,特朗普连发数条推特批评美联储及其主席鲍威尔,指责其加剧了人们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将美债收益率倒挂归咎于美联储。

  周三,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来首次出现倒挂。道明证券表示,此刻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预示着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将达到55%至60%。

  当地时间上午8:39,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联储必须做点什么!美联储是美国的中央银行,而不是世界的中央银行。”他还表示,美联储此前“行动得过快”,现在已经太迟了。

  当地时间上午10:14,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Fox新闻主持人Charles Payne“说对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犯了两个巨大的错误。1、当他说‘周期中的调整’时。2、我们依赖于数据。‘他没做正确的事’。我同意”。

  当地时间中午12:21,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美联储,他称“我们的问题在于美联储”和“愚蠢无能的”(clueless)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他认为,美联储加息“太多”、“太快”,现在降息又“太慢”。他将反向收益率曲线称之为“疯狂的”,称“美联储在拖我们的后腿”。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