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管理局:香港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作

香港机场管理局:香港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作
2019年08月15日 12:42 新华网

  原标题:香港机管局:香港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作

  新华社香港8月15日电(记者周文其)香港机场管理局15日上午表示,香港国际机场的起降航班已经恢复正常运作,此前宣布关闭的一号和四号停车场也已开放供公众使用。

  香港机管局表示,14日实施航班重新编配下,全天处理超过1000班航班。目前,机管局取得的法庭临时禁制令继续生效,禁止任何人非法、故意阻碍或干扰机场的正常运作。持有即日机票和有效证件的旅客,才能进入机场客运大楼。

  香港机管局强调,确保香港国际机场运作顺畅、保障旅客及员工安全是首要责任,并对此前在机场发生的暴力事件予以谴责,对暴力事件中的伤者致以慰问。

  从9日开始,有示威者连续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大规模未经警方批准的公众集会。12日、13日,示威者的滋扰活动严重阻碍香港国际机场运作,导致航班大面积取消。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