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被指财务造假 被称为比安然更大的欺诈

通用电气被指财务造假 被称为比安然更大的欺诈
2019年08月15日 23: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通用电气股价周四下跌10%,此前曾揭露庞氏骗局的哈利-马科波洛斯(Harry Markopolos)在一份报告中将矛头指向这家企业集团,称该公司涉嫌在虚假财务报表中隐瞒问题,称其为“比安然更大的欺诈”。

  这份175页的报告称,通用电气隐瞒了其财务问题的严重程度,需要大幅提高其保险准备金。该公司还指出了其油气部门涉嫌存在的会计问题。

  马科波洛斯在报告中称,“我的团队过去7个月一直在分析通用电气的会计账目,我们认为我们所遇到的380亿美元欺诈案只是冰山一角。”

  马科波洛斯说,他已经向证券监管机构提交了这份报告,他所发现的某些信息只提供给执法部门,没有出现在公开报告中。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