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日本股市最便宜 未来一年或上涨15%

摩根士丹利:日本股市最便宜 未来一年或上涨15%
2019年05月17日 11:1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摩根士丹利认为,日本股市被“超卖且不受欢迎”,与美国股市的情况恰好相反,并预测2020年6月前东证指数可能上涨至多15%。

  咱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表示,日本股市“很少比现在更便宜。”

  该报告称:“在很多方面,日本股市是美国股市的反面,在战术上被超卖和不受欢迎,而平均相对估值则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过去一年,日本东证指数已下跌约14%,日经225指数下跌约6.5%。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同期上涨了5.65%,纳指上涨近12%。今年较早时受一些大型上市公司好于预期的财报提振,这两个股指均创下了历史新高。

  虽然欧洲股市也被低估,但摩根士丹利更青睐日本而不是欧洲股市。该行在报告中表示,“尽管欧洲和日本都可以被归为不受欢迎和被低估的股市,但我们更喜欢后者,因为我们认为,它提供了更好的潜在收益和盈利能力故事,以及更引人注目的低估值。”

  摩根士丹利表示:“我们继续(超配)日本,这是主要市场中最便宜的。”而对于美国股市,该行的评级为“低配”,因为“利润率见顶和估值过高。”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士丹利 日本股市 上涨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