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大北农10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132.65%

午间公告:大北农10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132.65%
2019年11月07日 12:57 新浪财经

  公告消息:

  恩华药业:氯氮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大北农发布10月份生猪销售情况简报:10月销售生猪9.77万头,环比下降8.52%,同比下降13.46%;销售收入3.42亿元,环比增长11.04%,同比增长132.65%。

  要闻汇总:

  今年猪肉类产品进口量预期超300万吨

  7日进博会上,中国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指出,预计今年通过猪肉及副产品的进口量将超过300万吨,牛羊肉禽肉等替代品的进口总量将达到270万吨。明年的进口会进一步增长。

  南京为人才购房出台专门文件开辟优先通道

  南京市政府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台《2020年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办法(试行)》,2020年1月1日起施行。相较之前的高层次人才购商品房办法,新办法各类人才均适用,机关事业单位人才首次纳入政策范围;全市可售商品房均对人才优先供应;人才购房最优先,按人才优先、其他购房人递进的顺序选房。供应对象不限户籍,包含海外人才和港、澳、台人才。全市可售商品房均可作为供应房源。

  人民银行于2019年11月7日在香港成功发行3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7日,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了两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其中3个月期央行票据200亿元,1年期央行票据100亿元,中标利率均为2.90%。此次发行受到市场欢迎,全场投标总量超过640亿元,是发行量的2.1倍,认购主体包括商业银行、中央银行、国际金融组织、基金等各类离岸市场投资者,覆盖欧美、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商务部官员:中国汽车保有量达2.5亿辆 汽车在中国的快速普及已基本结束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介绍,2019年1-9月新车销量1837.1万辆,同比下降10.3%。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居民收入增速放缓、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带来的资源环境约束增强、汽车消费理念变化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汽车在中国的快速普及已经基本结束,新车市场进入低速增长的新常态。他指出,在增速放缓的同时,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具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条件。2.5亿辆的汽车保有量为促进汽车使用环节消费提供了坚实基础。

  大商所:加快油脂油料期权品种上市步伐

  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席志勇在第十四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致辞时表示,大商所将加快油脂油料期权品种上市步伐。加快推进豆油、棕榈油期权品种研发上市,为产业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避险工具。

  程实:明年LPR下行空间最高或达50bp

  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表示,明年上半年,由于政策性降息长期空间受限,定向降准有望成为更为优先的政策工具。市场化降息的可能性或将存在,但取决于金融机构的改革进展,幅度和次数料将有限。待明年年中通胀触顶回落之后,政策性降息和市场化降息的空间才会显著扩张,从而促使降息加速发力。加总而言,明年全年LPR的下行空间最高或将达到50b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