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9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9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9年09月09日 07:53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停复牌

  300530 达志科技 今起停牌。

  002282 博深股份 今起复牌。

  002747 埃斯顿 今起复牌。

  601258 庞大集团 今起复牌。

  公告摘要

  【热点】

  科创板新股山石网科热景生物9月18日网上申购配号

  山石网科(688030)、热景生物(688068)8日晚间披露在科创板上市的发行安排,山石网科、热景生物拟自9月9日启动网下路演,于9月18日网上申购配号。

  光峰科技: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公司2项专利权之无效宣告请求准予受理

  光峰科技(688007)9月8日晚间公告,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无效宣告请求人台达电子提出的有关公司所持有的2项专利权之无效宣告请求准予受理,案件目前未审理。涉案专利为“采用具有波长转换材料的移动模板的多色照明装置”和“基于荧光粉提高光转换效率的光源结构”,公司激光荧光投影产品使用上述专利。2018年公司激光荧光投影产品销售额占2018年销售收入76.49%,激光光源租赁服务业务收入占比21.65%。

  万丰奥威:宝武集团全资子公司拟成为公司重要股东

  万丰奥威(002085)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万丰集团9月7日与宝钢金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宝钢金属拟通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成为公司重要股东,并与万丰集团展开在轻量化新材料等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宝钢金属为宝武钢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杰克股份:筹划与标准股份开展战略合作

  杰克股份(603337)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与标准股份(600302)开展战略合作,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双方成立合资公司以及在标准股份子公司层面进行股权合作等,以拓展公司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布局,提升公司缝纫机产品市场竞争力。本事项尚处于初步接洽及商讨阶段,尚未签署相关合作协议等书面文件。

  【股权变动】

  东软载波:实控人等拟向顺德国资企业转让公司不超20%股份

  东软载波(300183)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崔健、胡亚军、王锐与顺德控股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意向协议》,顺德控股方面拟受让东软载波不超过20%的股份,顺德控股系受佛山市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具体价格以正式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为准。

  达志科技:控股股东等筹划控制权变更 明起停牌

  达志科技(300530)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6日收到控股股东蔡志华及第二大股东刘红霞通知,其正在筹划将其所持公司不低于16%的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第三方投资者,并且涉及表决权的相关安排,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该第三方投资者为有限合伙企业,其普通合伙人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行业的投资及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9月9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增减持】

  智能自控:股东及部分董监高拟减持不超3.4%股份

  智能自控(002877)9月8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34.07%的公司股东及部分董监高李耀武等7人拟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1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

  【经营数据】

  保利地产:1-8月签约金额3099.59亿元 同比增长16%

  保利地产(600048)9月8日晚公告,2019年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97.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48%;实现签约金额302.98亿元,同比增长9.90%。2019年1-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021.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11%;实现签约金额3099.59亿元,同比增长16.19%。

  【中标合同】

  海能达:与非洲某国公共安全客户签订专网通信设备及服务采购合同

  海能达(002583)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香港海能达与非洲某国公共安全客户下属企业签订了关于专网通信设备采购的合同。公司主要为该客户更换和升级原专网通信系统和终端,包括提供宽带系统和TETRA数字系统产品及网络建设、双模智能终端和TETRA数字终端等。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10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36万元),合同金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13%。

  城发环境:中标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

  城发环境(000885)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3.78亿元。该项目垃圾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71元/吨,项目投产垃圾保底量达到600t/d。同时,公司公告中标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漯河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运营项目的A包,该项目总投资约960万元,其中A包预算312万元。

  【其他】

  中国广核:台山2号机组即将具备商业运营条件

  中国广核(003816)8日晚间公告,台山核电2号机组预计将于2019年9月7日完成所有调试工作,具备商业运营条件,开始进行上网电量的统计。台山2号机组具备商业运营条件,标志着台山核电两台EPR核电机组全部投产,总装机容量为2×1,750兆瓦。台山核电还将根据相关要求办理电力业务许可证等文件。通常情况下,相关手续完成后,上述时间将被认定为机组投入商业运营的时间。

  *ST升达(维权):募集资金账户被划转约1000万元

  *ST升达(002259)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查询银行账户信息了解到,公司存在募集资金账户被划转金额1000.59万元的情形。

  华力创通:拟1500万元参设东湖金融研究院

  华力创通(300045)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财国金、老鹰投资近日共同出资成立东湖金融研究院。东湖金融研究院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以现金出资1500万元,占其30%的股权。研究院将开展金融机器人、无人银行、数字货币支付结算系统等金融基础设施和前沿科技项目的研究。

  普洛药业: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

  普洛药业(000739)9月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巨泰药业向美国FDA(美国食药监局)申报的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已获得批准,标志着公司该产品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资格。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适用于治疗中重度抑郁症以及季节性情感障碍。

  金明精机:拟挂牌转让远东轻化 底价为2.4亿元

  金明精机(300281)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金佳新材分别将所持汕头市远东轻化装备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轻化”)58.62%和41.38%股权,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形式予以转让,合计转让远东轻化100%的股权,挂牌底价为2.4亿元。

责任编辑:李朝霞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