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9年05月15日 19: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金证股份:子公司将获香港交易所2.33亿元入股

  金证股份(600446)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融汇通金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新股东香港交易所全资子公司香港交易所(中国),公司拟近期与香港交易所(中国)、宁波众创等签订增资协议,香港交易所(中国)拟以2.33亿元认购融汇通金新增注册资本。交易后,香港交易所(中国)将持有融汇通金51%的股权。

  和科达:拟不超3.51亿收购东田光电

  和科达(002816)5月15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湖北东田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田光电”)100%股权,交易价预计不超3.51亿元。东田光电主营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而公司在精密清洗设备等方面处业内领先地位,故此次交易有利于发挥双方协同效应,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公司股票5月16日复牌。

  创业环保:中标5.94亿元污水处理项目

  创业环保(600874)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次)”的中标供应商,项目总额约5.94亿元。

  海正药业:子公司注射用盐酸多柔比星获美国FDA批准

  海正药业(600267)5月1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海正杭州向美国FDA申报的注射用盐酸多柔比星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意味着海正杭州可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注射用盐酸多柔比星主要适用于乳腺癌术后辅助治疗、其他恶性肿瘤病的治疗。

  围海股份:联合预中标7亿元PPP项目

  围海股份(002586)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核恒通(浙江)实业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7.01亿元。

  开尔新材:增资舜华新能源 布局氢能源领域

  开尔新材(300234)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3000万元增资舜华新能源,增资后,公司将占舜华新能源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0%。舜华新能源成立于2004年8月,以推动氢能技术应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气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美凯龙:阿里巴巴逾43亿全额认购红星控股发行的可交换债

  美凯龙(601828)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红星控股成功发行可交换债券,以43.594亿元被阿里巴巴全额认购。红星控股此次发行的可交换债以其所持公司部分A股股票及质押期间产生的孳息为标的,债券期限5年,初始换股价12.28元/股。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