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CMO杨飞:资本的事我不清楚 做人必须实事求是

瑞幸咖啡CMO杨飞:资本的事我不清楚 做人必须实事求是
2020年04月03日 13:28 和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瑞幸咖啡CMO杨飞:资本的事我不清楚 做人必须实事求是 来源:和讯网

4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CMO杨飞在朋友圈表示:“资本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问大家也别问我。我就知道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人呢,两件事最重要: 必须实事求是,永远元气满满!#谢谢关心,我们反思”瑞幸咖啡CMO杨飞刚刚在朋友圈表示:“资本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问大家也别问我。我就知道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人呢,两件事最重要: 必须实事求是,永远元气满满!#谢谢关心,我们反思”

昨日晚间,瑞幸咖啡公开承认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伪造了22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

(责任编辑:张春元 )

杨飞 瑞幸咖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