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塔城监管分局关于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塔城监管分局关于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
2019年12月25日 19:0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塔城监管分局关于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 来源: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塔城监管分局关于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 来源:新疆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塔城监管分局

关于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变更注册

资本的批复

塔银保监复〔2019〕50号

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你联社《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请示》(裕农信〔2019〕371号)已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联社注册资本由5906万元人民币变更为6906万元人民币。请你联社及时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注册资本手续。

二、请你联社在本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6个月内,按照程序修改章程相应条款并向我分局报告。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塔城监管分局

2019年12月20日

农村信用 联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