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联合法液空收购了氢技术供应商Hydrogenics

康明斯联合法液空收购了氢技术供应商Hydrogenics
2019年09月10日 14:13 中国新能源网

原标题:康明斯联合法液空收购了氢技术供应商Hydrogenics 来源:中国新能源

康明斯公司(NYSE: CMI)今天宣布,已收购燃料电池和氢气生产技术供应商Hydrogenics Corporation。

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inebarger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Hydrogenics公司的员工加入康明斯家族。Hydrogenic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和氢生产技术供应商之一,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方法将增强了康明斯的燃料电池能力。随着我们继续投资于一系列清洁、节能、高性能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带来价值,这是向前迈出的又一步。”

康明斯早在20多年前就开始发展其燃料电池技术,在法国液化空气公司的支持下收购Hydrogenics,加快了康明斯在商业市场上进一步创新和扩大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能力。拥有燃料电池和电解制氢能力将使该公司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差异化的氢解决方案,从始至终,为客户提供无缝集成。

“法国液化空气公司(Air Liquide)和康明斯公司对氢在能源转型中的关键作用有着共同的看法。作为股东,更广泛地说,作为一家公司,法液空高度支持一个以氢为基础的社会。这两家全球公司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开发氢能源方面具有互补的专业知识。由于康明斯的投资,我们相信Hydrogenics的技术将能够显著加快它们的发展。”

Hydrogenics将归属于康明斯电气化电力业务部门,该部门由公司战略副总裁萨德?埃瓦尔德(Thad Ewald)领导。Hydrogenics的运营总部将继续设在加拿大米西索加。电气化电力业务部门成立于2018年,设计和制造全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创新的组件和子系统,以服务于采用电气化的商业市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在6个市场推出了7个完整的电动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并继续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推出市场领先的产品。

此次收购以每股15.00美元的价格完成,代表着企业价值约2.9亿美元,在此之前,Hydrogenics的股东会已通过,安大略高等法院也已批准此交易,其他惯常的交易条件也已得到满足。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将持有该公司约19%的股份,而康明斯集团将持有约81%的股份,并将在其财务报表中全面合并该公司。Hydrogenics将在获得最终批准后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摘牌。

康明斯预计,公司今年将以股息和股票回购的形式,将75%的营运现金流返还给股东。

(原文来自:燃料电池工程中国新能源网综合)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