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林证券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03日 13:47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林证券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华林证券 与 招商银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3月31日,华林证券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在招商银行大厦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总裁朱文瑾、财务总监关晓斌、副总裁雷杰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岳鹰、行长助理曾令武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合影)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银证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增强纵深服务能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曾令武介绍了招行深圳分行的基本情况和战略合作构想,华林证总裁朱文瑾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构想进行分享。此次双方本着“互为战略、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促进资本市场平稳运行对维护经济环境的稳定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今后双方将建立定期或不定期对话机制,负责日常信息的交流和组织协调,督促落实有关合作事宜,研究探讨进一步合作的途径,并推动高层互访。

基于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合作,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双方内部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在经纪业务、资金结算、资产管理及托管、资金融通、债券业务、票据业务、固定收益金融衍生品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电子银行、券商结算机构客户三方存管业务、柜台市场业务和产品、境外业务、客户和研究成果共享、业务培训、交叉宣传和信息交流等领域开展全面互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和创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