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大连一方2:0胜深圳佳兆业

单场消息:大连一方2:0胜深圳佳兆业
2019年09月21日 21:0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单场消息:大连一方2:0胜深圳佳兆业 来源: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大连9月21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大连一方21日依靠郑龙、董岩峰的入球,在中超联赛主场2:0战胜深圳佳兆业,结束了近3轮不胜局面。

大连一方在这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的多个位置尤其是后防线进行了较大调整,场上并不占优,但却把握住了不多的机会。第38分钟,孙国文右路长传罚球区内,无人盯防的郑龙跃起头球攻门率先得分;第79分钟,深圳佳兆业的防守再度出现失误,大连一方几名队员在对方门前一传再传,董岩峰一脚铲射球急剧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0。

处于降级区边缘的深圳佳兆业场上表现好于主队,但多次机会均被浪费或被守门员封挡。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多纳多尼赛后表示,比赛结果不理想,但球队创造了多次机会,可惜最后一脚不能破门得分。他说,保级需要更多考虑自己,考虑如何打好比赛取得分数。

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球队的年轻球员在场上非常拼,与队友形成了团队合作,球队还要全力去拼,争取在积分榜上继续向前。他说,很多比赛都是外援改变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则是外援帮助球队,中方球员最终改变了局势。(完)

深圳佳兆业 大连一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