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乱局之际希拉里趁机火上浇油 特朗普将无缘连任?

美国乱局之际希拉里趁机火上浇油 特朗普将无缘连任?
2019年09月21日 04:10 汇通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乱局之际希拉里趁机火上浇油 特朗普将无缘连任? 来源:汇通财经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特朗普在当初竞选美国总统最大对手——希拉里虽然当初意外惨败,又一次与总统宝座无缘,但纵观希拉里的生平事迹,行事作风,一言一行,不难看出希拉里是一位让特朗普至今仍然不敢忽视的狠角色。

  现在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拉票的关键时机,从民意调查结果来看,特朗普的形势有点危险,支持率被5名民主党人甩在身后,而且党内的竞争者也突然冒头,甚至连看似最没机会的华裔杨安泽的支持率都在稳步上涨。

  作为两次角逐美国总统都胜利在望却意外惨败,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前辈”希拉里,在拉票关键时机,觉得为民主党的候选人上上课。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希拉里克林顿表示,她已与民主党内参加2020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谈了话,警告他们不要压制选民、不要窃取信息,并将自己在2016年大选中的失利归咎于特朗普。

  毕竟邮件门现在依旧让希拉里意难平,当初她占据民意制高点,三百万张民选得票,成绩比特朗普好太多,却阴沟里翻船,希望将这些教训传授给本届大选的候选人。

  “我告诉每一位候选人,如果你的私人和竞选邮箱还没被窃取,它们早晚会的”,希拉里说,“为你工作的人的邮件也会被窃取。你的信息会被偷走,然后变作针对你的武器,以最最有害的方式针对你。”

  仅仅从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的经历来看,她也算是一个传奇的女人,虽然最后都失败,但是失败都有一个共同点:普选胜算最大!她创造了一个奇观!

  可不要小看这一点,说明她在美国民众的支持率是一骑绝尘,这一次她结束休假模式,出山为民主党拉票,这对特朗普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况且,特朗普现在处于多事之秋。不仅仅是堪忧的支持率,关于他的首场正式弹劾调查听证会已经在17日举办,调查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

  还有在他挑起贸易纷争,全球经济前景备受威胁,风险骤增的环境下,经济恶果已反噬到美国自身,美国制造业经济指标多次出现预警信号后,作为美国制造业“资优生”的通过汽车最先爆发美国历史上12年最大罢工活动,本次通用的罢工或才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特朗普无法及时平息这场风波,这次罢工或将波及到全美各行各业。

  在这样处处暴雷的大环境下,过上退休老太太悠闲日子但群众基础雄厚的希拉里重出江湖,指责特朗普当初的“胜之不武”,无疑是在火上浇油。联系到近期的罢工,民意对特朗普越来越不利。一旦特朗普处理不当,任何一处没处理妥当,将成为他连任失败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刘玄逸

特朗普 希拉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