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员工在总部跳楼身亡:传是软件工程师

脸书员工在总部跳楼身亡:传是软件工程师
2019年09月20日 16:01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脸书员工在总部跳楼身亡:传是软件工程师,警方排除谋杀可能

  Facebook门洛帕克公司总部。

  当地时间9月19日,彭博社从美国加州门洛帕克警方获悉,Facebook(脸书)的一名员工在当天上午自杀身亡,事发地点位于Facebook门洛帕克园区杰斐逊大道100号街区附近,该员工从四楼跳下,被宣布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称,该案件不存在谋杀的可能性。Facebook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Facebook发言人在一封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一名员工在门洛帕克的总部去世,我们对此感到悲痛。”

  警方称,他们在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接到911报警电话。警方的记录显示:“门洛帕克的警察和门洛帕克消防区人员做出了反应,当他们到达时,发现受害者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我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并为员工们提供相关支持。在通知家属的同时,我们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分享。当我们从执法部门了解到更多信息时,我们会提供更新信息。”Facebook发言人进一步称。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这名员工是Facebook的全职软件工程师,具体姓名并未得知。Telegraph报道称,没有迹象表明该员工的死亡与他在Facebook的任职有任何关系。

  需要注意的是,据福布斯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本周会前往华盛顿特区,他与国会议员就拟议中的互联网监管举行会议讨论。

  路透社9月19日报道,扎克伯格周三与六名美国参议员共进晚餐时称,该公司正寻求提升其在政府部门中的声誉。这是扎克伯格自去年就隐私丑闻在美国国会议员面前作证10小时以来首次来到华盛顿。

责任编辑:郭明煜

软件工程师 Face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