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敏华控股涨近5% 有望实现五连涨

港股异动 | 敏华控股涨近5% 有望实现五连涨
2019年09月10日 13:42 格隆汇

原标题:港股异动 | 敏华控股涨近5% 有望实现五连涨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0日丨敏华控股(01999.HK)涨近5%,有望实现五连涨,累计涨幅逾20%,报4.22港元,成交9826万港元,总市值161亿港元。2019 年的敏华控股动作频频,敏华控股此前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巨头开始联合打造“千店计划”,敏华控股与此两大家居卖场平台的合作,在招商、新零售、联合营销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敏华控股优良产品品质和完善管理体系的强大优势获得广大经销商的认可,各地经销商纷纷加入,敏华控股已经初步完成了一二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全覆盖,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如今在各地城市的家居超市中,消费者都可以看到敏华控股“芝华仕”家居及其它系列产品的身影,敏华家居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花旗研报表示,中国生活质量的结构性改善将继续支撑敏华控股国内业务的长期增长势头。此外,由于原材料价格疲软,花旗预计敏华控股的毛利率将逐步提高。(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敏华控股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