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精点》野村:港灯(2638)欠增长潜力,但防守性高

《外资精点》野村:港灯(2638)欠增长潜力,但防守性高
2019年08月01日 15:23 经济通

原标题:《外资精点》野村:港灯(2638)欠增长潜力,但防守性高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日专讯》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长江基建集团旗下公用企业中期业绩,一如预期表现疲弱,虽然长建(01038/评级:买入)的风险回报最吸引,但英国脱欧阴影及汇兑负面影响,将令该公司在短期内估值难以上升,反而港灯(02638:评级:中性)虽然欠缺增长潜力,但防守性却最高,因其回报及派息获利润管理协议保障。
  野村报告指出,长建上半年盈利按年持平,但以固定汇率计算,按年仍升6%,电能实业(00006/中性)按年纯利则跌8%,相对表现较差,而两者的中期股息并无大变动,主要反映持平的盈利。
  野村相信,长建进一步减债,将有利集团迎接监管重置及潜在并购商机。(cl)
 
  *编者按:本文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
       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
       ,如因相关建议招致损失,概与《经济通通讯社》、编者及作者无涉。

港灯 外资精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