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成本压力?锂电巨头宁德时代“朋友圈”继续扩大,签订亿元车企订单

缓解成本压力?锂电巨头宁德时代“朋友圈”继续扩大,签订亿元车企订单
2019年05月15日 22:25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作为锂电行业龙头,宁德时代5月15日又双叒叕在午间休市时间对外公布与另一家知名企业牵手的重磅消息。

这次与沃尔沃汽车集团签订的动力电池合作协议,将令宁德时代成为沃尔沃电动汽车电池全球合作伙伴之一,为其下一代电动车型及极星车型提供可靠动力。

根据协议,这份亿元订单约定了宁德时代将在全球范围内,为沃尔沃即将推出的汽车开发平台SPA2平台,以及已广获认可的CMA平台供应全平台电池模组。

宁德时代方面表示,这次合作的意义不仅是沃尔沃的电动化策略向前迈出一大步,同时也是宁德时代开拓全球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中国证券网微信公众号!

锂电 订单 宁德时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