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新轮慢牛行情逐步确立

十大博客看后市:新轮慢牛行情逐步确立
2019年05月15日 15: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5日消息,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创指站上1500点,行业板块全线上涨,白酒、公交板块成今日上涨主力军,市场人气集聚回升,资金做多意愿明显增强,沪指两市合计成交额超5000亿元,较上一日有所放量,截止收盘,沪指报2938.68点,涨1.91%,深成指报9259.03点,涨2.44%,创指报1528.69点,涨2.28%。

  趋势巡航:大涨还有点美中不足

  近期走强的主要是食品饮料和前期超跌股,这两类股主要有两个特点,食品饮料算是强势股,大盘回调,这类股基本没有回调,整体都是60日线上方运行;第二类股就是弱势超跌股,近期跌幅较大,比如今天走强的氢能源和港口就是这类股,这种股近期一般跌幅都是超过了40%,所以,近期大家可以考虑这两类股的机会。

  黄家茶社:反弹趋势得以确立

  从大盘k线组合上看到,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长阳发出止跌反弹信号。本周一、周二属于回落蓄势,以此检验底部的支撑力度,最低探至2872点,没在跌破前低。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并创出探底回升以来新高2945点,成交量能有所放大,并以中阳线报收。各种技术走势趋势良好,长线指标MACD绿柱持续缩短,短线指标KDJ、RSI均呈金叉向上。由此确立大盘短线反弹之势形成,有望向着上方跳空缺口发起冲击。

  天檀:局部机会主线曝光

  从今日盘面来看,大盘走出中阳上涨的行情,这是继上周五(5月10日)单日大涨之后的第二次中阳,盘面赚钱效应非常明显,在主线“低位 低估值 高增长 高送转”的带动下,前期的一些老热点也开始有所活跃,局部机会在如火如荼的演绎中。总结一句话:股市本质上围绕价值上下波动,当连续急速大跌之后,对于部分个股来说其实是缩短了估值下降的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局部机会的演绎是合理的。

  涨停王者:缩量大阳线反弹能走多远

  天市场虽然大涨,但成交量始终没有跟上来,只有5000亿,这大概是所有的资金都在等待央行的最新政策方向,如果政策真的再次宽松,相信成交量马上就会放大,反弹有望持续,否则成交量不能跟上,始终是反弹的隐患。一句话,反弹能走多远,关键在于市场接下来是否能补量!

  隐者333:今日拉升只是反弹的延续

  短期大盘还是以上证指数的2800点附近为支持区,以3000点附近为压力区,越接近2800附近支持就越强,越接近3000点附近压力就逐渐大起来,做反弹以这个区间做参考,当然强势股可能继续创新高,弱势股可能没有什么反弹,所以不同个股不同操作。大盘现在急涨,急跌,跳空缺口比较多,越来越像期货手法,所以尽量做自己熟悉的股比较好,跑来跑去很可能被抓。

  郭一鸣:A股走出了自己的“情怀”

  尽管短期市场走势良好,此前我们也多次提示适当跟进,但是这里还是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以防守反击的策略进行博弈。一方面,中线投资者继续逢低跟进优质标的,尤其是经营稳定,业绩良好的部分大蓝筹;另一方面,短线投资者完全可对近期回调的前期热点进行低位关注。

  股市风云:新轮慢牛行情逐步确立

  大盘正在构筑阶段底,这个底部是“塔型底”形态,也是最稳定通常也是大行情启动前的形态。大盘正在逐步确立新主升,投资者操作上延续中长线持股策略和在阶段底部回补加仓就是最正确操作了。大趋势总体符合预期,在复杂多变的股市非常之难。

  薛利峰:市场人气好转B浪反弹或就此展开

  沪指以中阳报收,并创出上周五以来新高,并相继收复5日和10日均线,目前5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上,且10日均线向下角度趋缓,随着均线的快速移动,明日5日均线将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KDJ指标已提前在低位发出金叉信号,MACD指标绿柱也逐渐缩小,各项指标均呈向好趋势,预计B浪反弹就此展开的概率较大。

  十方观点:突发利好刺激大盘中阳反弹

  从技术上看来看,上证指数明日就将迎来第一个阻力位就是在2950点,周三收盘是2938点,还是12个点空间能否顺利突破,再向上看中期阻力区域在2990-3060点,这个区域的阻力位短期想要突破是非常困难的,毕竟在3050点上方还是有不少套牢筹码急于等待解套呢,如果没有持续大资金入场多方这里是不敢轻易动这个区域的,只是会围绕2950点做一些尝试突破的动作,并且从60分钟均线来看,并未形成多头排列的动作。

  丁大卫:5月6日的缺口是继续反弹的压力位

  今日开盘四大股指集体高开,早盘白酒、人造肉板块轮番拉升,各大股指纷纷跟涨,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创指站上1500点,午后题材板块集体拉升并全线飘红,个股呈普涨态势,两市股指再度走高,整体上全天呈现高开高走的走势,市场人气集聚回升,资金做多意愿明显增强,赚钱效应明显。

责任编辑:王栋

ST板块 十字星 缩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