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飞亚达能否像格力电器一样,也是国企,但格力在董明珠带领下,...

投资者提问:请问飞亚达能否像格力电器一样,也是国企,但格力在董明珠带领下,...
2020年01月23日 10: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飞亚达能否像格力电器一样,也是国企,但格力在董明珠带领下,不断创新发展,规模及效益不断翻番,回头看看飞亚达,差距太大了,基本原地踏步,缺乏大格局、大品牌、2016年开始介入智能手表,现在销售规模还没有华为、小米等大企业的一个零头,所以说飞亚达作为国企,缺乏创新,缺乏品质,缺乏信心。

董秘回答(飞亚达SZ000026):

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坚守传承“航空报国”精神,践行大国品牌战略。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强化品牌建设,加大自主机心设计研制、关键零部件制造、材料研发应用、高端制表工艺能力建设,加大研发技术投入力度,形成核心技术优势,缩短与全球先进水平的差距;进一步强化以产品力、渠道力和品牌力为核心的综合竞争优势。同时,公司也将基于精密科技核心能力,加快延伸拓展精密科技业务和智能穿戴业务领域,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董明珠 格力电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