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保留?传新iPhone更薄厚度仅7.4毫米 6.7英寸款后置摄像头将增大

刘海保留?传新iPhone更薄厚度仅7.4毫米 6.7英寸款后置摄像头将增大
2020年01月22日 11:24 前瞻经济学人

原标题:刘海保留?传新iPhone更薄厚度仅7.4毫米 6.7英寸款后置摄像头将增大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新iPhone更薄厚度仅7.4毫米。近日,日本博客Mac Otakara根据苹果中国供应链得到的消息汇总表示,预计今年新iPhone中最大的6.7英寸产品厚度为7.4毫米,很明显比现在8.1毫米的iPhone 11 Pro Max更薄。此外,这个尺寸的新iPhone后置摄像头传感器比iPhone 11 Pro Max更大。

另外报告中还称,今年新iPhone和去年iPhone 11系列有着“相同的外观设计”,这和此前郭明錤预测的类似iPhone 4的设计产生了冲突。

Mac Otakara博客称,新iPhone的正面变化不大,这意味着今年的新机“刘海”不会变小。这与此前LetsGoDigital根据苹果公司的一项新专利申请文件得出的推测不同:LetsGoDigital当时根据草图推测,苹果2020款新iPhone既没有Face ID硬件也没有传统上的刘海(凹口),没有前置摄像头。GSMarena则表示,苹果刘海屏推出还不到四代,这不太可能。

Mac Otakara博客还曝光利润一系列2020年新iPhone的参数。除了上面两个细节外,参数部分的预测倒是和郭明錤曝光的没多大差别。同时,Mac Otakara博客预测新的iPhone系列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推出。

Mac Otakara报告称,5.4英寸的iPhone 12机型的高度将“介于iPhone SE和iPhone 8之间”,而6.1英寸的机型将介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之间。 Macotakara说,6.7英寸的iPhone 12将“比iPhone 11 Pro Max略高”。

新iPhone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