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请问中捷公司的产品涉及北斗导航的哪个方向?是否有民用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请问中捷公司的产品涉及北斗导航的哪个方向?是否有民用的...
2019年04月26日 08: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请问中捷公司的产品涉及北斗导航的哪个方向?是否有民用的可能?市场前景和规模有多大?伟星如何把控中捷营收的波动幅度?和同类军工企业比是否有比较优势?谢谢。

董秘回答: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对于您所提的问题我们回复如下: 1、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捷时代目前产品主要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军用导航终端设备以及核心部件产品,并形成了以高灵敏度军码快速捕获技术、抗大功率快时变干扰技术、高动态稳定跟踪技术等为核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体系。公司导航产品在灵敏度、定位启动时间、定位精度、授时精度、抗干扰能力等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在部分高端应用领域属于首家或独家应用。 2、2018年度,受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升级及军改等因素影响,公司卫星导航业务出现大幅波动。未来,公司将积极调整,加大核心人才团队和研发基础设施投入,着力开拓军品市场,同时积极响应军民融合的战略指引,朝着军民两翼并举的产业生态迈进,推动公司卫星导航业务的稳定发展。 3、目前,公司在部分民品领域智能穿戴方面已攻克关键技术并完成相关产品的研制;后续公司将积极部署相关市场开拓。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卫星导航 中捷 北斗导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