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温商贷被立案侦查!曾威胁探长“小心点”

大快人心!温商贷被立案侦查!曾威胁探长“小心点”
2019年04月25日 10: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4月24日,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发布消息称,已对温商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已对公司法定代表人胡其丰等高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正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和涉案资产查控等工作。投资人可以关注“平安鹿城”微信号登记报案报案平台已于25日上午8:30开放。

  公开信息显示,温商贷累计借贷金额389亿元,待收金额62.82亿元,当前出借人235960,借款人数量7435。

  此前,探长曾连续发表两篇文章,曝光温商贷试图以3折的价格收割投资人,忽悠投资人从线上理财产品转到线下股权项目。温商贷先后推出的多套置换方案都遭到了投资人的抵制。

  探长因为曝光温商贷阴谋,曾被该公司某女高管发微信威胁“小心点”,并叫嚣称,公司“黑白道都有人”。

  事实上,探长也注意到,温商贷逾期后,火速将公司注册地址从温州迁移到了新疆,试图逃避投资人追索和法律的惩罚。但事实证明,非法自融、收割投资人的最终都逃不过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的铁拳。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