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十字星再现三个积极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十字星再现三个积极信号
2019年04月24日 15: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微幅高开,早盘受白酒、海工装备板块持续杀跌影响,两市股指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午后OLED柔性屏板块逆势崛起,带动三大股指全线反弹并翻红,沪指重回3200点关口,创指收复1700点大涨逾2%,个股涨多跌少,资金做多氛围明显增强,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7000亿元,连续两日缩量,沪股通净流出18.6亿,深股通净流出9.83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201.61点,涨0.09%,深成指报10236.27点,涨1.10%,创指报1718.85点,涨2.08%。

  郭一鸣:“V”形反转的两大意义

  而对于全天的探底回升,应该说是情理之中,但同时也需要注意的是,回升过程中成交量并未有效释放,反抽能否延续还需观望。但无论如何,连续回调后快速反抽,至少表明3000点上方的承接力度还是较强的,指数向好趋势也依旧未改变。而另一方面,迟迟不能有效突破之下,短期的反复还是需要继续谨慎的。

  股市风云:大盘单针探底明确五个要点

  周三大盘高开持续下探,盘中一度击穿3185点,在3150点附近再获支撑反弹上收,后冲高回落整理收盘,大盘再收一阴星,量能继续萎缩。大盘收阴,仍是之前反复强调的区间整理性质,且开始出现诱空挖坑走势,其明确五个要点。

  跑赢大盘的王者:反复折腾在洗谁的筹码

  今天的行情走势相对来讲比较健康,我们可以看到主要上涨的板块集中在新兴科技行业,这是我们未来立足世界的核心竞争力领域,科技兴国,这些才是我们真正值得投资的行业,也是中小散户比较集中的板块,虽然主板没有上涨多少,但是两市有2400多家上涨的,可以说是赚钱效应非常明显,当然目前依旧是在震荡市的行情里,所以切记追涨杀跌!

  天檀:指数小V反转,大盘起死回生

  依照近期我们的底线原则,由于沪指趋势支撑位依然没有跌破,故大盘运行仍属于良性。但在交易过程中难度却明显加大,因为大盘向上的攻击力在弱化,导致追涨操作的成功率大幅降低,所以近期如果还在继续追涨的投资者压力会比较大。

  薛利峰:沪指小双底迹象明显后市反弹可期

  综合来看,经过连续三天的下跌之后,沪指在前低点获得支撑,短期有望构筑小双底形态,后市反弹可期,关注大金融板块的动向以及市场成交量的变化情况。操作上维持现有五成仓位,板块方面,继续关注燃料电池、石墨烯、5G、半导体、工业大麻等板块。

  股海灯塔:技术性饭吃后再度反弹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创昨天调整新低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反抽失败还有一跌”的观点。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触及21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34日均线(3134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技术性反抽后再度回调。股指对13日均线(3225点)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反弹之后还会再度反杀击破今天的低点。

  十方观点:创业板中阳逆转释放重磅信号

  策略上讲,短期要关注这一次风格转换的过程,首先是要及时抛出高位的个股,中小创个股能否进场还是要观察2-3个交易日,等待风格转换确立就是出现一个短线的进场机会,中小市值的低位个股就会迎来一轮难得的补涨机会,但是要提醒一下,当前处于一季报和年报的时间窗口,要回避业绩差的个股,选择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黄家茶社:阴十字星再现三个积极信号

  大盘仍在合理的区间之内震荡,市场多空还在分歧较量,短线涨跌仍然充满变数。但A股市场向好的氛围没有改变,大盘依然运行在大势向上的通道中,操作上还应多一份坚定,选择底部起动技术向好的个股等待大盘方向的选择。

  丁大卫:节前两只脚节后选方向

  节前两只脚,节后选方向。今天的最低点3156点,与上周二的最低点3153点,又形成了2只脚,巩固了节前的箱底位置,节前成交量萎靡,也不要奢望去冲破箱顶,MACD指标继续往下发散,节前就在这里再盘4天,节后再作出选择。

  趋势巡航:市场短期企稳还有下跌

  今天大盘回踩3160点附近,直播室建议大家开始补仓,最终个股开始全线拉升,随后获利撤离补仓部分,整体操作应该是精准的,但今天大盘没有量能,所以,目前只能当作是短期反弹,大盘能否企稳,还需要观察大盘能否站上5日线3220点,目前大盘5日线和10日线已经开始向下发散,大盘只有放量拉出中阳线站上3220点才能说明大盘调整结束,否则,后期还有向下回踩3100点附近。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