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补充披露收购风险 交易尚处初级阶段

鲁商发展补充披露收购风险 交易尚处初级阶段
2019年10月08日 23: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鲁商发展补充披露收购风险 交易尚处初级阶段 来源:资本邦

10月8日,资本邦讯,鲁商发展(600223.SH)发布关于收购股权事项的补充公告。

相关股权收购事项风险提示如下:

1、公司目前正在聘请中介机构对焦点生物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尽职调查结果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2、目前该交易尚处于初期阶段,交易对价和收购比例等相关内容尚未确定,后续交易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收购标的的资产规模较小,对公司2019年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等无重大影响;

4、本次交易可能存在因政策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标的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目前公司未开展相关业务,收购完成后公司对标的公司的日常经营、业务整合、协同发展等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5、对焦点生物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尚需再次召开董事会,并按上市公司相关要求履行审核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收购 鲁商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