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黄金2019年上半年净利15.06亿 销售价格上涨

西部黄金2019年上半年净利15.06亿 销售价格上涨
2019年08月28日 17:02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西部黄金2019年上半年净利15.06亿 销售价格上涨 来源:挖贝网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主要产品标准金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增加,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致使净利润增加。

上半年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上半年营业收入 13.5 亿元,较上年同期 增加 9.1 亿元,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生产经营计划。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持续扎实开展安全标准化班组、安全文化、双重 预防机制建设及隐患排查和治理等工作,不断加强环保治理,积极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安全环保工作各项指标均控制在考核范围内,对生产经营影响程度较去年大为降低。

主要工作稳步推进。继续加强资源增储工作,认真落实地质勘探工作计划, 积极推进资源整合项目;技术革新、对标管理工作持续加强;环保提金剂生产稳定; “双百行动”深化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黄金珠宝品牌形象继续提升;信息化建设 工作顺利推进;“一企帮一村”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加强公司规范运作。

资料显示,西部黄金主营业务为黄金采选及冶炼,同时从事铁矿采选以及铬矿石的开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46&stockCode=601069&announcementId=120665752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西部黄金 上半年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