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王欣上线了新App“灵鸽AI” 号称服务行业的“淘宝”

快播王欣上线了新App“灵鸽AI” 号称服务行业的“淘宝”
2019年08月28日 09:13 雪球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快播王欣上线了新App“灵鸽AI” 号称服务行业的“淘宝” 来源:pencilnews.cn

铅笔道8月28日讯,据Tech星球,消息继马桶MT之后,出狱后的快播创始人王欣又开发上线了一款App——灵鸽AI。业界人士将灵鸽比喻为灵活用工领域的“淘宝”,号称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诸多新技术。

目前,灵鸽还在测试阶段。在应用商店下载了灵鸽App,通过内测码登录体验后发现,灵鸽定位于C2C的灵活用工技能共享和协作平台。

灵鸽的一大特色在于,采用合伙人的方式,用虚拟公司的方式让用户赚取收益。

按照灵鸽官方的解释,灵鸽就如同服务行业的“淘宝”,它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聚合在一起,提供技能服务,通过大数据和算法精准匹配,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人和最优质的服务。灵鸽的“虚拟公司”就好比“淘宝店”,每一个运营虚拟公司的合伙人就是一位“淘宝店主”,只要邀请有技能的人加入自己的虚拟公司,就能获得旗下订单的分红。

灵鸽采用的是分销的方式,通过拉人头赚佣金的模式,从而实现平台用户的分裂式增长。

对此,灵鸽方面解释称,“裂变自发去传播,我们很难去把控。而且,我们也不一定会借助微信或其他平台来传播。”

此外,灵鸽方面还表示,公司希望可以打造一个市场中供需双方都可以快速,并且满意完成服务和交易的网络平台。在该市场网络中,利用人工智能的调度算法给消费者匹配最合适的服务者,他们可以直接联系,完成交易支付,没有任何第三方中介。每个人在其中既是需求方,也是合作者。

王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