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满屋优选与喜临门达成战略合作

【重磅】满屋优选与喜临门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8月20日 14:26 太平洋家居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重磅】满屋优选与喜临门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9年8月,满屋优选与 喜临门 达成了合作协议,成为了战略上的合作伙伴。两个公司的这一握手不仅响应了国家合作共赢的口号,还谕示着喜临门踏入了更大的市场领域平台满屋优选。

喜临门,是中国床垫行业史上的标志性品牌,多年来一直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着力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它们不仅销售床垫,也销售软床和寝具配套等产品。喜临门在全国多个前线城市均有生产基地,还拥有20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就连五星级酒店,在全球也有500多家使用喜临门产品,包括希尔顿、假日酒店、雅高等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喜临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精益求精的管理在全球领先,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亦是宜家全球最大、亚太地区唯一的寝具战略合作商。

满屋优选是国内大型的集软装设计、整装配套、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SAAS平台。简单来说,满屋优选就像一个家居式的淘宝,在满屋优选网站上面,可以买到每一种家具。目前满屋优选拥有八大风格、几十个套餐、五万多件单品,以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年纪阶段消费者对于家居的个性化的需求。在满屋优选这里,没有你买不到的家具,只有你想不到的设计。大自然有它天然的生态圈,而满屋优选的存在,也相当于构建了一个家居生态圈。这个生态圈,有一线品牌商,有数万量级家居经销商,还有建筑行业上的顶级设计师,最后由家装公司为客户提供装修的这一连串的一条龙服务。

满屋优选正是依靠着强大的供应链、完善的物流安装服务、众多的经销商网络、工厂直达的交易模式以及自主研发的黑科技IT系统,使得国内外一线大牌工厂纷纷选择入驻满屋优选平台。正是因为满屋优选采取的交易模式为工厂直达,与传统的家居平台相比没有中间差价以此来帮助平台经销商降低他们的采购成本,帮助他们更好的盈利。

这一次喜临门和满屋优选达成战略合作,喜临门更看重的是满屋优选这样一个家居品类S2B平台的崛起,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庞大的销售网络。前者能销售出更多的产品,后者能扩大平台知名度,岂不是“天作之合,合作共赢”,成为史上的一段佳话呢?

喜临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