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反对美国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名单"

华为:反对美国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名单"
2019年08月20日 00:37 新华网

  原标题:华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名单”

  新华社深圳8月19日电(记者 白瑜)华为公司19日晚发布媒体声明,称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名单”,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名单”。

  8月19日晚间,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对华为的临时采购许可证延长90天,并决定将会把46家华为附属公司加入“实体名单”。针对这一表态,华为公司发布媒体声明称,“华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名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这种做法违反市场经济的自由竞争原则,不会使任何一方从中受益,包括美国公司在内。美国也不会通过打压华为获得技术领先的地位。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名单’。”

  华为表示,美国政府今天发布的延期临时许可,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我们会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