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手机银行APP成绩单,请查收!

2019年手机银行APP成绩单,请查收!
2019年08月19日 20:47 新浪财经

  棋布错峙,破局为先。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银行抢滩线上移动端,银行APP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随着资管新规、银行理财新规相继落地,银行理财业务加快从线下向线上迁徙,银行APP不只是“工具”,更是银行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棋。

  群雄逐鹿,谁能拔得头筹?在银行APP日趋同质化的当下,各家机构该如何发挥本行特色,形成差异化竞争力?又该如何严守安全准线的同时创新产品体系,优化用户体验?

  4月3日,新浪财经举办了“2019银行APP评测研讨会”,来自国有大行、股份行及城商行的60多位业务负责人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并对评测标准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此基础上,新浪金融评测室根据行业的新发展,与各个银行负责人、专家学者深入探讨、反复推敲制定手机银行评测标准,力求专业、客观和公正。

  之后的3个多月,新浪金融评测室根据已获多方认可的评测标准,通过初测、复测、交叉评测等5轮测试,综合用户体验、产品功能、性能安全、发展创新4大维度、150项细分指标对21家手机银行APP进行全扫描。

  2019银行 APP 哪家强?新浪金融评测室已发布21家银行的评测报告,敬请查收!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