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汽车股下挫走弱 海马汽车大跌7%

快讯:汽车股下挫走弱 海马汽车大跌7%
2021年06月11日 09:54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热玛吉、光子嫩肤”爆火,行业先行者两月涨5倍?坐拥确定性最高的医美细分赛道,五大龙头已提前布局“卖铲生意”(名单)

华为鸿蒙生态加速带来国产软件长期机会!章盟主重仓杀入!三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走进“芯”时代!国产商最具潜力的领域曝光!这几类股有望迎来新黄金时代(附核心受益股)

重磅突发: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本地上市公司或受益(附名单)

  6月11日消息,汽车股早盘下挫走弱。截至发稿,海马汽车大跌7%,安凯客车北汽蓝谷小康股份东风汽车等跟跌。

  消息面:

  近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发布了2021年5月全国乘用车市场数据。5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19.6万辆,同比增长174.2%,环比增长6.7%,呈现强势增长的良好态势。乘联会表示,由于国内各细分市场全面走强,今年新能源乘用车预测销量调高至240万辆。

  华创证券研报指出,坚定看好中国制造以及智能电动为汽车零部件带来的持续成长机会,过去半年市场对板块的悲观预期已在股价中充分反映,板块估值在历史中枢水平,有一批优秀隐性冠军估值受到压制,预计芯片问题今年三季度起开始缓解,下游相对补库将推动零部件产销回升,这个过程中市场对行业基本面的展望也将逐步明朗,悲观情绪有望因此显著缓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