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凭借《三十而已》获白玉兰最佳女主角,颁奖现场呼吁影视行业“碳中和”

童瑶凭借《三十而已》获白玉兰最佳女主角,颁奖现场呼吁影视行业“碳中和”
2021年06月11日 07:1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6月10日晚间,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获奖名单全公布。

  童瑶凭借《三十而已》获得最佳女主角。2019年她曾凭借《大江大河》中宋运萍一角获得白玉兰最佳女配角奖。

  童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没想到这么好的事能落在我头上,这是我第二次来到白玉兰,感谢张晓波导演,感谢编剧、制片人,没有你们就没有顾佳”,“我们在这个时代能和前辈同行一起塑造和演绎不同的人物,为中国电视剧助力”。

  评委评语:童瑶以纯粹清澈的表演状态,真挚的情感投射,打动人心。

  值得注意的是,童瑶在发表感言时还特别提到:我们国家现在正在致力于实现碳中和,作为一名演员,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剧组和影视基地加入其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