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6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6月10日 19:32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数据安全法》将出台,网络安全行业将迎来大变局?新安全服务需求暴增,国产应用安全领导者已全面领先

车载联网终端智能化革命开启!多政策加码背景下,市场空间已翻2倍!智能化车载产品量价齐升,这些核心厂商最为受益(名单)

“热玛吉、光子嫩肤”爆火,行业先行者两月涨5倍?坐拥确定性最高的医美细分赛道,五大龙头已提前布局“卖铲生意”(名单)

【王牌研报】哪些行业股价偏离了基本面?景气决定超额收益,行情接力赛主线曝光!这家细分龙头享受估值溢价

  6月1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鸿远电子: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6月10日讯,鸿远电子公告,拟回购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120元/股。

  江河集团:子公司中标2.12亿元外墙专业分包工程

  6月10日讯,江河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浙江省宁波市东部新城核心区外墙专业分包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2.12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1.17%。

  赛微电子:控股子公司8英寸MEMS国际代工线启动量产

  6月10日讯,赛微电子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赛莱克斯微系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代工的首批MEMS麦克风芯片通过客户通用微(深圳)科技有限公司(GMEMS)认证,经过对该批次芯片进行晶圆级性能测试以及对基于该芯片封装的MEMS麦克风进行性能检测和可靠性验证,产自北京FAB3芯片的性能、良率均达到设计指标要求,且与公司瑞典FAB同类产品相当,开始进行批量商业化生产。

  昊志机电: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38%至75.98%

  6月10日讯,昊志机电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9500万元-1.15亿元,同比增长45.38%-75.98%。本报告期,因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高速加工中心主轴、PCB主轴、数控雕铣机主轴等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带动公司整体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金莱特:中标5.61亿元工程项目

  6月10日讯,金莱特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湛江华发新城市北花园项目590C及公配建地块总承包工程项目”。该项目的中标实施将加大公司在建筑产业方面的比重,项目总金额约5.61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1.50%。

  国药现代:与西安新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6月10日讯,国药现代公告,2021年6月10日,公司与西安新通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新通”)签署了《制剂产品委托独家生产和独家销售及提供营销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西安新通和国药现代达成共识,将西安新通(包含西安新通所控制的关联公司)拥有知识产权并作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的三款制剂产品委托给国药现代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下同)独家生产和独家销售(或者提供营销服务)。

  林洋能源:拟与亿纬锂能子公司共同建设年产10GWh的储能电池项目

  6月10日讯,林洋能源公告,拟与亿纬锂能全资子公司亿纬动力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投资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建设年产10GWh的储能电池项目,主要生产磷酸铁锂电池。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