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涨7.09% 汇丰对其目标价仍高于现有股价

SOHO中国涨7.09% 汇丰对其目标价仍高于现有股价
2019年11月01日 10:05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1月1日消息,SOHO中国经过昨日短暂调整后再度走强,截至发稿,涨7.09%,报价2.87港元,最新总市值149.2亿港元。

  SOHO中国于10月31日早间公告,公司关注到媒体就集团目前拟出售房地产项目的相关报道,及随后出现的股价及成交量的上涨情况。公司声明,在投资物业组合的日常经营管理中,公司会不时探讨所处的主要市场的商业地产市场环境及潜在交易机会。但截至目前,公司确认没有相关需要公布的与资产出售的相关资料。

  汇丰对此称,感到意外,认为出售资产是公司股价的催化剂,而公司股价在上月30日升18%,已有效反映出售资产的潜在上行空间,将股份评级由“买入”降至“持有”,但目标价3.1港元仍高于现有股价。公司在上月30日公告称,在投资物业组合的日常经营管理中,集团会不时探讨集团所处主要市场的商业地产市场环境及潜在交易机会。

责任编辑:李朝霞

相关专题: SOHO中国大清仓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