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低开2.1% 腾讯控股大跌3.34%

快讯:港股恒指低开2.1% 腾讯控股大跌3.34%
2019年03月25日 09:20 新浪港股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港股讯 3月25日消息,欧美经济数据不佳,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道指大挫460点,拖累港股ADR比例指数大跌489点,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低开2.1%,报28501.37点;国企指数跌2.07%,报11279.21点;红筹指数跌1.96%,报4456.89点。燃气股、苹果概念股、航空股、中资券商股跌幅居前。吉利汽车跌4.2%,领跌蓝筹。

  腾讯低开3.34%,报352.8港元。3月23日下午,腾讯游戏、腾讯微云、QQ安全中心等腾讯多项服务出现登陆界面超时,登陆困难等情况。针对此问题,腾讯公司官方微博紧急发布公告,确认多个产品因为上海当地网络运营商光纤线路故障导致大规模宕机。

  李宁跌7.87%,报11.7元。非凡中国发布公告,附属非凡中国BVI作为卖方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通过配售代理出售李宁不超过1.48亿股,占李宁公司已发行股本6.8%。配售价为每股11.72港元。所得款项净额17.17亿港元。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表示,欧洲经济又再引发环球投资者忧虑。法国及德国上周五先后公PMI初值,两者表现大幅不及预期,令市场重新关注经济表现。其实德国早前公布之工业产出已逊预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CED)亦将德国今年GDP增长下调至仅0.7%,反映这欧洲最重要经济体的经济前景相当不乐观。要解释为何‘欧洲一哥’经济转差有相当多原因,但其中一种说法颇值得深思,就是在传统产业领域上,亦即在已有技术的工业制成品上,德国确实存有优势,不过对创新产业而言,相关投资却较少。德国政府本身亦意识到相关问题,因此德国联邦经济部长早前便宣布推出德国《国家产业战略2030》草案,另外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会议期间,亦高调提出‘德国需要一个全新大的产业政策’,惟似乎远水难救近火,加上欧美在汽车贸易谈判上亦有相当多变量,今年德国经济将面对重大考验矣。

  至于大市方面,业绩期即将步入尾声,不过本周仍有多只重磅内银股公布业绩,虽然预期业绩难有惊喜,但仍须留意派息表现。此外,鉴于环球经济渐趋不明朗,预期市场气氛将开始变得审慎,可留意成成交量会否出现变化。当然内地A股行情对港股前景仍具参考。预期恒指料维持‘炒股不炒市’,本周续于28500至29000点上落。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